渡翼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第五十一章

《你想要我吗》


夜已经深了。宋母已经回来了,刚刚给人添了一床被子。


唐拾抱着被子深呼吸,连被子都是太阳的味道。但是还不够。她突然渴望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在宋衍这里,她不满足的情绪一直充斥着整个神经系统。


唐拾从被子里露出脑袋,看了看旁边呼吸平稳的宋衍。撅起嘴巴,好气。她掀开被子,往宋衍被子里钻。宋衍顺势把人揽入怀里,拍拍人的背,说怎么还不睡。昨晚她可熬了通宵,今晚好困啊。


可是唐拾一点也不困啊。。她刚刚说早点睡…原来是名词啊…

唐拾气。戳她的肚子。咦?怎么不是软的?又戳了戳。靠。腹肌。

真的有肌肉?!戳。戳。戳。


“啪!”宋衍轻轻拍掉人的手。“睡不睡?”她弄得自己好肚子痒。

宋衍睁眼,对上唐拾的眼眸。人儿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那双纯欲的眼睛,闪闪的,又雾蒙蒙的。


“又没打疼。快睡。”她说完又闭了眼。

“我不想睡…”

“宋班长~陪我玩嘛~”她摇摇她的身子。

“衍衍~”

戳。戳。戳。


“嗖——”


被子被掀开,唐拾被宋衍抱在身上,宋衍困意全无。


“啪!”

“睡不睡?”她蹙眉。

“唔…”

“不乖乖睡觉,想让屁屁痛痛是不是?宋衍把人往怀里揽了揽,捏了捏她身后,对上她雾蒙蒙的眼眸。

唐拾躲开眼神,往她怀里缩,又抱紧了她。没有反驳。

“嗯?喜欢这样是不是?”她去揉她的小脑袋,低头在她耳旁轻声呢喃,是调戏 。

“……”唐拾感觉脸上烫烫的,依旧往她怀里缩。

“躲什么?”宋衍轻轻捏住她下颚,“不是主动送上来的吗?”

“唔…”唐拾脑袋空空了。又要挣脱,喜欢抱着她。


宋衍让她逃,见她软软地趴在自己怀里,怀抱着自己腰身的双臂,她明了,她找到了安全处。




(略)详细请见weibo醉酒的手风琴




宋衍把落荒而逃的小狐狸揽回来,捧着她粉粉的双颊,看她微微湿润的含情目。


“怎么又要哭?”

“小哭包。”

“又没弄疼你。”

“你刚见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可冷漠了呢,都不理人的…”


唐拾无言,仰头吻她的下颚。能动作就不动口。唐拾就是唐拾。


宋衍一开始有些无措,后顺着她的动作来,轻轻地。像蜻蜓点水。

唐拾停下来,看她。耳朵红红的,脖颈处也是粉粉的。耳朵红是宋衍害羞和喜欢的标志。她一直都知道。


“你想要我吗。”

“你…”

“想不想?”

“不行…”

“为什么?”

“不行就是不行。睡觉。”宋衍把被子抓回来,盖在人身上,努力不去想她的话。可耳朵却暴露了一切。

宋衍是一个从不失手的猎人,可从她遇上唐拾这个猎物的时候,就已经一败涂地。


唐拾笑。她轻抚她的后颈,点了点她粉粉的耳垂,又去解她的睡衣扣…


宋衍摁住人的手,有些用力。


“你不听话是不是?”

“你不坦诚,宋衍。”

宋衍抿唇。

“你乖,我们…”

“我哪里不乖?正视自己的想法,有错吗?”

“没有错……”

“你不喜欢我吗?”

“我喜欢,但是…”

“你太多但是了。从来都是。”


唐拾挣脱,又解开一颗。


宋衍思绪很乱,摁住怀里的人,又往她粉嫩的春桃上重重甩了一巴掌,要制止她的行为。

唐拾咬牙,委屈地瞪她。泪水落到宋衍脖颈间。又让她心碎。


宋衍叹息,揉了揉她的身后。把人搂紧了。


“对不起…”

“你别哭…”

“唐拾,我喜欢你。”

“我不是不想,是还不能碰你。”

“等以后,以后我们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我娶你回家,好不好?”

“我爱你,唐拾,好爱你。”

“别哭了,别哭了好不好 ? ”


评论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